残影(咸鱼)

沉迷ll 少前 东方 一只咸鱼
封面id=33060621
头像感谢kinkin!!@kin

肤色越来越黑 头发越来越少hhhhhhh看一次笑一次

Kin♪:

微博上看到的调查问卷23333就邀请前辈一起填了 @残影(咸鱼)
占tag抱歉!
——分界线——


一个少女前线的双人问卷!请两位指挥官在此登记一下自己的名字吧。
残影  Kin


1.目前的等级和副官?
残:88级的咸鱼指挥官 副官肯定是97啦!
K:79级  副官是闪电!


2.目前自己最喜欢的人形?
残:97式!
K:最喜欢闪电姐姐!!


3.既然已经知道了对方最喜欢的人形,那就猜一下对方喜欢她的理由吧。
残:大概是因为很帅气 然后工作时非常认真 外冷内热 非常善良这样吧
K:大naizi长腿的漂亮小姐姐谁不喜欢啊对吧!...呃...我是说 活泼可爱与帅气并存还有实力强劲..._(:з」∠)_


4.还记得自己的第一个五星吧,抽到她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残:嘿嘿嘿 第一个建造出的就是97式 当时很激动吧毕竟是我这个非洲指挥官入坑一个星期才出的第一个五星 感觉97真的又帅气又漂亮啊 然后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吧(喂)
K:iws2000..._(:з」∠)_当时入坑没多久不太了解也不明白说给残影听他这么激动做个啥 只觉得好漂亮啊就放进了一队 随着时间的流逝肤色越来越黑头发越来越少 才后知后觉年轻的自己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5.自己的第一个老婆是?现在有几个婚枪,都是谁?
残:97 一个 97
因为自己做的一个决定就是只婚95和97...所以....其他枪娘真的对不起啦!(土下座)(会尽力给你们买新衣服的!)
你们都是我的天使!(被打)
K:闪电 只有一个 闪电
现在和将来都永远只喜欢闪电一个!!对其他枪娘都持欣赏和尊重的态度w大家都辛苦了!! 其实还有一枚戒指不知道给谁 如果可以的话再求婚一次好了x


6.扪心自问……想嫖一下对方的老婆吗?(喂)
残:额 这个问题很尴尬啊(左顾右盼) 想!(跑)
K:其实并不想_(:з」∠)_个人感觉和97应该是要好朋友的类型


7.最想要对方已有的哪个枪?理由?
残:IWS2000吧
理由的话 第一是因为我没有(这个挺重要的吧!)第二是很喜欢奏小姐的立绘(真的超帅啊!奏小姐是天使!)
K:umm...竞争者吧
理由同上 立绘好看以及我没有_(:з」∠)_


8.简单说说自己这个指挥官的人设吧。
残:带眼镜的死宅(?)
K:参考lof和微博头像 现在就是个非洲矮子秃指...


9.然后脑补一下两位指挥官共事的日常?
残:早晨 97式和闪电姐一起来到指挥室 悄悄推开门 看到在尬舞的两位指挥官 然后默默的关上了门(喂!)
K:“前辈我来啦!闪电有点事情要处理所以就拜托95姐姐和我一起...前辈!!前辈你怎么了?!!振作啊喂!!医疗兵!医疗兵!!!”(开玩笑的
日常大概就是像残影说的那样23333因为我俩每次早安问候完就是一段尬舞表情对决


10.猜想一下对方指挥部的整体氛围?
残:我想大概整体氛围是很轻松愉快的吧。
K:空气中弥漫着“我今天会有95”的怨念气息吧...(划掉  其实应该还是很欢乐很放松的吧整体氛围2333


11.自己参观对方的指挥部,会是什么样的情景?
残:突然想到如果是去了kin 的指挥部 45姐在门口微笑迎接 然后旁边站着NTW 闪电姐 IWS2000 小维她们..可能还是有点害怕的(喂)
K:其乐融融?感觉会被汤哥和97各种揉(


12.假如,你的这位同事变成枪娘…(笑)她会是几星?什么枪种?理由?
残:hhhh 我猜觉得5星 大概是AR吧 因为很全能啊 而且很帅(喂)
K:感觉是 三星的smg 虽然星级不高但血厚能抗 输出也不错(其实比起枪娘感觉更像是后勤官吧 因为前辈超温柔啊还很有耐心 不太像是扛枪打仗的


13.入坑到现在,有什么心愿至今未能实现?
残:大概就只有。。没有95式吧(叹气)
K:ummm...实装闪电姐姐的语音(跪求


14.现在请互评一下上述问题(对于对方来说)的难度系数。
残:难度5颗星吧 不敢立flag 但云母快出3期语音啊!闪电姐!g36c!fal!
K:难度五星+1...奶一口早日出95姐姐


15.假如你们二位用一梯队开战……
残:打不过 打不过 我方老汤看见小维情不自禁就跑对面去了 我军必败(喂)
K:这边效能19000+ 对面30000+...打不过啊“全体注意!掩护好我方炮台...噫对面汤哥开盾冲过来了!!撤退快撤退!!!”←没搞懂情况


16.停,别打了,现在再想想你们联手作战的情景。
残:联手作战2333可能会是“谁在打我们!?我们在哪!?我们要打谁!?”
K:同上233333也可能所向披靡啊!


17.悄悄地……觉得对方有可能投敌吗?为什么?
残:有可能(咳咳)我觉得可能是因为剧情 看45姐她们的后期剧情吧
K:可能...咳...大naizi长腿漂亮小姐姐谁不喜欢啊是吧噗噢(被暴揍


18.给自家指挥部起个名吧!顺便说说理由!
残:取名废表示无力...就叫白玉楼吧 只是因为喜欢uuz(喂)
K:起名无力啊...要不就叫“我永远喜欢闪电姐”吧噗!!(被打


19.坦白了说,最羡慕对方指挥官的什么?
残:欧到应该欧的地方吧 还有就是画画真好看!
K:对作战研究很有一套!感觉什么都懂【这边完全游戏废_(:з」∠)_而且!很温柔!!!想做一个温柔的人


20.好了,恭喜你们填完问卷。有什么想对这位一起填完问卷的同事说的话吗?
残:感谢kin邀请我填这个问卷 今后还请多(继)多(续)指(尬)教(舞)啦!(喂)
K:感谢残影姐陪我一起填这个问卷!今后也请多多指教啦w 你会出95的!!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