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影(咸鱼)

沉迷ll 少前 东方 一只咸鱼
封面id=33060621
头像感谢kinkin!!@kin

【群文】一起变成偶像吧?!小番外

谢谢字典儿!感谢大家!

字典:

*这是特意给残影姐姐的生贺!
*非常短!
*残影姐姐生日快乐!耶!@残影(咸鱼) 












时钟指针摆动着,晃悠悠地指向了午夜十二点。窗户外面有猫头鹰的叫声,扰了人梦。

残影裹紧被子,虽然是在仲夏之夜,可是开着空调的屋子里依然很冷。他在梦里梦见了天台,还梦见了一群人围着自己鼓掌祝福。

残影对自己的梦境:真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你看,这大早上就这么美好。花香、鸟鸣、好看的小姐姐、一群开朗的偶像陪着自己一起吃早餐、还有无时无刻不在放闪的筷字。

残影满意地微笑着,清晨的阳光给他撒了一身碎金,全身都闪烁着温(母)柔(性)的光芒。他站起来,作为跳天台大队里最高的一个,马上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残影姐姐要去干什么?我来帮帮你吧。”汐辞和kin异口同声地说着,汐辞的手还搭在kin的腰间,一副小情侣你侬我侬的样子。

“啊…不用,我就去搬箱水…水不是快没了吗…”残影还准备向下解释,就被打断:“残影你坐在那儿,我去换!我可是打杂的啊!”白衣甩着触手飞奔出去,残影好像一不小心看见白衣脸上贴着的纸上写着“愉悦”。“啊…谢谢白老师…”残影吞吞吐吐的,好想对自己今天所遭受的特殊待遇有些不解。

“啊!不要死啊啊啊啊啊———…死了。”字典被抱筷子抱在怀里,看着最近一直在看的《白鹿原》。“唔?字典感觉心里很难受吗?”筷子看着心情突然低落的字典,把脸埋在对方敏感的肩窝,“那咱们去睡觉吧?嗯?”轻轻地吻了吻对方变得通红的耳根。字典摇了摇头,说:“咱们去和残影姐姐玩儿吧!”残影刚戴上墨镜,就被筷字二人围着团团转。“残影姐姐要不要喝水呀?”“残影姐姐要不要手癌霜呢?”“残影姐姐……”残影受宠若惊,连忙摆手:“不用,不用。你们该去干什么干什么吧,不用管我的。”

残影准备下楼,给这群比自己年龄小的偶像们买瓜瓜吃。“甜甜的瓜瓜哟——是猹刚从猹的瓜田里摘出来的!”一个猹坐在路边,手里还拿着钢叉。“诶?残影姐姐!”猹欢快地叫着,递过来一块瓜瓜,“这是七彩瓜瓜,专门留给残影姐姐的!尝一下!冰冰凉凉的!买瓜的话猹给你送上去!”猹说着拍了拍胸口,把瓜举高高顺便把残影也给举了起来,一起送到了楼上。

“诶…言谦早上好啊!”残影进屋,看见正在奋力学习的学委小帅哥言谦儿。“啊,残影早上好。要看书吗?”言谦儿热情地问。“不、不用了…我还是去玩儿游戏…谢谢言谦!”残影挠着头,脸上露出无奈的笑。

“嗨!残影姐姐!来开黑吗?”KRR拍了拍残影的肩膀,问着。“好啊!来农药啊!”残影爽快地答应了。

打完游戏,残影打算出去晃荡一会儿。“哟残影,坐车吗?”莫坐在驾驶位上,带着贼酷贼帅的墨镜,问着残影。副驾驶是空的,后面位子上还坐着一群突然出现的朋友们。“好啊,咱们去哪儿玩?”残影此刻:突然兴奋.jpg/突然发疯.jpg/期待地搓手手.gif。

“不如去河边逛逛?”不知道是谁提出来的这个提议,明显的老套的地点很快就得到了其他人的反对。

“干吗去哪儿啦!去电影院看看吧!”“就是啊,去看电影吧。”“是啊是啊…”

于是莫司机就驱车前往目的地——电影院!

“嘿,巧啊。”东晓抱着爆米花,穿着好看的小裙子,发现了他们,“你们也来看电影吗?”天台偶像抢着说是。“啊,这个电影挺推荐的,我朋友看了说很好,今天拽着老潮出来看电……诶老潮去哪儿了?抱歉我去找一下……她有可能在电影院迷路了……”东晓嫌弃的表情昭示着潮生似乎是个路痴?!“啊、好的。”残影连忙点头。看见东晓朝自己露出一个傻子也能看懂的祝福的笑容。


今天这一天,朋友们都像疯了一样。残影这样感慨着,推开了自己的卧室门。

“残影姐姐———!!生日快乐!!!”朋友们都站在卧室里,偶像们一起捧着一个大大的蛋糕,上面还画着一个大大的笑脸———!!

残影愣住了,随后又笑了。

“谢谢!!”眼角一不小心泛出了泪花。还没等感动完,就被抢着抹了一脸奶油。“这是生日礼节!”字典装出一副正经的样子,侃侃而谈。




原来,梦里一群人围着自己鼓掌祝福是这样的预知梦吗?




“残影姐姐!许个愿吧!”大家一起说。

“好——我许愿———”残影双手合十,向着烛光闭上眼睛。我希望跳天台大队的大家都一直都是好好的,永远快乐!

“呼!”残影一下子就吹灭了蜡烛。

“耶!!!!Party开始啦———!!!”





残影姐姐!!!!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