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影(咸鱼)

沉迷ll 少前 东方 一只咸鱼
封面id=33060621
头像感谢kinkin!!@kin

黑恶势力的日常(伪)

白老师主视角
嘛,又是安静的一天。
残影:“今天我们去炸哪啊,白老师。”
看着旁边这货内心复杂......这一点也不安静好吗。
“我难道整天就知道炸房子吗?”
“难道不是吗。。。我的工资和上头发下来的钱都被你研究炸弹了。”
仔细想想还是有些道理。不过我可是他的上司啊,被手下这么说......
“咳咳,你还知道我的职位吗?”
“当然知道了,你是我的上司。”
“知道就好,感觉最近,我说话的高度都没有了,你应该明白是什么意思吧?”
“哦,我知道了。对不起白老师。”
他真的知道了吗?会不会太严肃了?嘛,先看看他会怎么做吧。
第二天......
“白老师白老师!看我给你买的礼物!”
热泪盈眶啊......这小子终于想起来我是上司了,还给我买礼物。
打开礼物盒的一瞬间,感觉我的脸都黑了下来。(当然有面具残影看不见)
“白老师你不是说感觉最近说话的时候没有高度了吗,我给你买了一双增高鞋,希望你能喜......我擦,白老师你打我干什么?”
“少tm废话,别跑,我让你试试这个鞋底硬不硬!”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