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影(咸鱼)

沉迷ll 少前 东方 一只咸鱼
封面id=33060621
头像感谢kinkin!!@kin

[群文]德累斯顿高中(2

上一篇在 @DK怒狼 那里
写的很菜感谢怒狼帮我修改

下面是正文


“代表着现在的卡牌,居然是命运之轮,逆位……这可不是什么好的征兆。”白衣皱了皱眉头,食指在黑色的桌垫上轻轻敲打着。最近会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吗?“让我看看下一张……”
“白衣!”
一声斥喝吓得他一哆嗦,手中的牌落到在了地上。
“你又上班玩牌了!没收!”
白衣看到,刚才还趴在桌子上手拿一本漫画时不时发出嘿嘿笑声的帅气美术老师唐撒撒此时瞬间把漫画藏了起来,装作认真备课的样子。
该死,要不是我的办公桌离门口更近……
“那个,辛言校长啊,我这个是塔罗牌啊!”白衣试图辩解
“少废话,统统没收!”威严满满的校长大人一边收起塔罗牌一边说到,“然后白老师你跟我出来一下,有些事情跟你商量。”
即将走出门的校长大人突然发出一声冷笑扭头对着角落里,“撒撒老师,虽然你收的挺快但是我还是看到了哟,一会儿我再来处置你的百合漫画。还有,你不会是忘了就剩你的总结报告没交了这件事情吧。今天再不上交我可要扣你工资了啊。”留下突然害怕的撒撒老师转身走出了办公室。
辛言关好了办公室的门,向走廊里摆放的的藤椅走去,然后示意白衣坐下。
白衣紧张地咽了一口唾沫。自己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抓到了,本来就微薄的工资啊……唉,明明自己的备课工作根本没有主科老师的那么辛苦,甚至比撒撒还轻松,实在想不通为什么校长不允许自己偶尔放松一下。
“那个白衣啊,你怎么还没有选班长?班长你是必须要选一个的,还没有出现过一个班级连班长都没有的情况。”
白衣顿时松了口气,原来不是要谈工资的事。“这个你让我考虑考虑吧,你也知道,我不大擅长和女性打交道来着。我也是强行被选举才当上班主……”
“好了,到了。”
所以说校长大人你有没有听我白衣在讲话啊……
“来,白衣,这位是新来的转校生残影,他将插到你们班上课。残影同学,这位是白老师,你未来的班主任,等一下他会领你去班里上课,我有点事情先回校长室了,你们两个互相认识一下,然后快去班里上课去吧。”
心中暗自庆幸这个略微有点话唠的校长大人终于走了,打量了一下面前的人,是个外表很普通的少年呢。
“初次见面,今后我就是你的班主任了,叫我白老师就好。”
“白...白老师你好,我是残影,以后还请多多关照了!”
还是一个好像不大善于言谈的男孩子呢,等等,男孩子?班长的人选可算出现了啊。
“那个残影同学啊,正好我正在考虑谁当班长来着,你看看你来的这么巧,咱们聊得又这么开心,就由你来当班长吧!”
“咳咳,啥?班长?那个白老师啊,我才刚刚转校过来的,当班长真的没问题吗?而且,咱们还没有说几句话啊。”残影把头低了下去,躲开了白衣的目光。
嗨呀,居然被吐槽了,好气啊。
“你不知道吧,这个学校有一个特殊传统,就是班长的性别必须和班主任的性别一样才可以,所有说我才一直没有选班长,你转过来我们班的那个瞬间就已经登上了班长的宝座了你知道吗!”
这么拙略的谎言能骗过去吗?看着在自己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之后开始沉默的残影,白衣不禁陷入了思考。
“这个学校的传统真是特别呢,不过啊,白老师,我刚刚看过学生表,咱们班上不是还有一名叫阿铃的男同学吗,他怎么没有当班长呢?”
居然相信了!
“嗯……我倒也问过他,但他拒绝了。但是我在第一眼看到你时,就觉得你很合适。”
残影顿时露出惊讶的神色,不知道他是对自己没有信心,还是惊异于自己仅凭第一眼的印象就可以做出判断。作为一个学心理的人,想要从一个人的小动作和言行来大致推断他的性格还是可以做到的,更何况对方还是个没有进入社会的高中生。
“那……我试试吧,当班长都需要做哪些?如果做不好还请老师原谅。”
他似乎是个谨慎而且懂礼貌的孩子,看来自己的判断应该没有错。
“哈哈哈哈哈怎么会呢!”但是他有些过于拘谨了,他或许需要时间来适应新生活。“班长的任务很轻的,平常适当管管纪律,有其他事情我会给你说的!走吧先去班里边吧。”

“同学们,这位是刚刚转来的新同学,今后将在咱们班里上课,而且还将担任班长,同学们请和新同学好好相处,然后残影你的座位,嗯,你先坐到筷子同学的旁边吧,准备上课吧。”
残影看着旁边这位不知为何有点亢奋的新同桌有点不知所措,“那个,你好,我是残影,很高兴认识你。”
“砰砰砰!”只见筷子同学兴奋的拍着桌子,“哈哈哈,我也很高兴,叫我筷子就好!”
正在残影不知道该怎么往下说的时候,他前面的同学回过头来,“你别见怪,筷子又突然抽风了,东晓老师就只是夸了她一下,就持续亢奋了快2个小时了。对了,我叫大狗,欢迎新同学!”
“啊啊啊!大狗你又欺负哥哥,说,你是不是跟KRR老师学坏了!”
“上课了,老师来了,快坐好!!”

“潮潮,今天是周五啊,晚上有空没有啊?”
“东晓啊,我今天买了一本书,想回去看来着,所以说那个......”
“啊?残念,我还想今天请你去吃火锅来着。”
“啥?火锅?那还等什么,咱都下班了快去啊!”
“诶?不是刚刚还说要看书什么的?”
“书明天在看,走吧去吃火锅,我跟你说,上次我去的那一家特别好吃!”
“啊啊啊,我也要去!!”撒撒老师对于潮生和东晓不带着她去而不满的拍着桌子。
这时,某位校长大人突然出现在办公室门口,“撒撒,你的总结报告写完了吗?”
“哈哈哈,撒撒,你加油,我和潮潮先走了。”

“呀,校长和撒撒老师也都还在呢。”
“巧克力啊,撒撒老师的总结报告还没有写完呢,我在这盯着她,麻烦你打扫了。”
“不麻烦不麻烦,我应该的。”
这桌子缝里好像卡了一个东西啊,巧克力大叔想着,慢慢的掏出来,是一张塔罗牌啊,这应该是白老师的东西吧,这张卡牌,嗯,是the sun 太阳。

“噔唥噔——”辛言打开了手机的短信,在阅读完一遍之后,辛言仿佛遇到了最奇怪的事情一般,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又细细阅读了一遍,突然脸色突然变得煞白,整个人仿佛脱力一样,猛的倒退几步坐到凳子上。
巧克力与撒撒老师异口同声的问到:“辛言(校长),怎么了?没事吧!”
“这...这...不可能!”

评论(1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