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影(咸鱼)

沉迷ll 少前 东方 一只咸鱼
封面id=33060621
头像感谢kinkin!!@kin

来感受一下“垃圾桶”的复仇(当然只是单方面殴打了)

看到白老师的文很有意思,接自己接着脑补写了一点,完全不成文。
@白衣-英杏同行招募中

白老师的上文链接:https://1069508333.lofter.com/post/1e03fe71_f048e5a
务必先看这个!!


曜的内心是崩溃的。

一时太兴奋导致开启了无差别攻击,这下可完蛋了。

“把·弩·给·我。”
虽然是平淡的不带任何感情的声音,可是也能听出背后隐藏的怒火。
“诶嘿嘿。”脸上挤出一丝苦笑。

这可怎么办啊!不交出去是肯定不行的,梨子会生大气的,开超高速逃跑也不行,看来今天是逃脱不了被射的命运了。

“诶嘿嘿,梨子你使用时可要小心一点。”
“弩我又不是没用过,不用担心,你还是小心一点你自己比较好。”
“不是啦,我是说别弄坏了弩啊,那可是我辛辛苦苦攒一个月的钱买下来的!”

不担心老娘居然担心那把破弩!都不知道给老娘买礼物居然花那么多钱买把弩!渡边曜你很棒棒哦!看老娘今天不打死你!

看着脸色越来越阴沉的梨子,曜心中暗叫一声不好,拔腿就跑。
“渡边曜!你给老娘站住!”

接下来就是紧张激烈的城区追逐战。

三小时过后......

梨子怎么这么多箭啊!我打中她手上这么多吗?曜内心有点自责。
回头望去,只见梨子手上早就没有了箭,却从背后摸出一支又一支箭,仔细看了看梨子居然在背后背上了N多魔物的尸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曜的哀嚎飘荡在这个城市的各个角落。”

与此同时,淡岛酒店某房间。
“MARI,我怎么好像听见曜的声音了。”
“是错觉吧?”
“要不我还是先躲床底下吧。”
“果南你个怂货!”

评论

热度(20)